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又推遲了一天去打 這個是星期三的

星期三 幾乎忘了發生什麼事
隨便打吧

開始懶得打
不過一定要每日一篇啦

開始
星期三
記得又是個自然醒
實在太健康
 每天也是這樣真是無慾了
可惜這個不現實

好了 起身了
很隨便玩了幾場LOL
拿個FW 就開始打日記

就如現在一樣打昨天的日記
真智障
準備去買他們的生日卡
邊吃譚仔邊想
結果發現原來有習作未作
 果斷吃光
然後奔雷到宇宙

之後 不停趕工
才發現才簡單
不消一會就完全

然後就是PER PSY 跟 RM
完全是沒智慧的科目
跟社會學比根本就不是什麼

完了之後
就去了買生日卡
很可惜最後都沒有送到
始終我是COOL啊

乘西鐵
睡過龍
到朗屏
 真智障

結果搞了一大輪
才開始餓餓的吃寒舍
天殺的難吃
白白浪費了一整個生日
 不過還好
接著去了胡伯家
看了那個卡雲做的影片
就是給拉威跟輝輝的那個

很好笑

接著又是討論不切實際的制度
談及很多細節

但事實上
我們這群人的問題

並不在這於這種細節
而是沒有一個群聚信念
只不過是中學之後出來一起玩
什麼彼此的了解也不多
這才是重點啦

算了 反正亂扯一下也很不錯

當然 在這先祝輝輝跟拉威生日快樂
 雖然慢了點

 好了 神奇的是
 談了談就談到了我
又提到我的問題

很老實說
提到我是不是怕去改
我不得不承認有點兒就是

但更重要的理由
是沒時間
 又要打日記 又要玩  又要讀書 又要學智慧
哪有時間
而且事實上
我並不是那種求別人尊敬的人
對於別人的尊敬 我呸
我只要自己尊敬自己的生存方式有什麼不可以
 這些 都打在道德那篇好
 這表過不提

有點值得提的是
那天回家
我理所當然是赤腳回家
爽嘛
 途中遇上一個老人家
居然跟她扯了一會
還說赤腳對身體好
這個社會居然還有這種老好人
真不錯
很喜歡

好了接著就到今天的事
今天
一早上就上班
很智障地上班
完全沒精神
還要一直肚子痛
就是我一直有的那種怪問題
經常有一大堆氣躲在裡邊
超不爽 超難忍

上班之中
只有一件值得說說的事
就是有個發神經的女老人
就是中年那些
帶小朋友乘車不買票
琴姐上前帥氣截殺
結果就是天方夜譚之大戰
很好笑
那個女人還急急交下三元就跑
香港人真是智障到極點

下班後
傻傻地回學校
原本想幫奧斯卡他們
結果他們一早完全
我就變了扯蛋到天昏
太智障

算了 不提

乘車回家也是睡睡睡

接著的 也就沒什麼好提
很簡單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