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沒時間打 放到明天的早上打...

老實說
這日記是明天打的
"今天"太多東西要忙
當然
最主要還是因為時間分配問題啦

很難得 終於有天可以自然醒 真的差很多
精神好得多
不過 其實今天也頗多事要搞的
所以起身以後要快快去準備

很快
就出了門
因為我想買個生日卡給拉威跟輝輝
結果 吃了個面
就直接去書店看看
當然
世事一定是不如人意
連張漂亮點的明信片也沒有
盡是一堆爛到死的信

不過 給我看到地產霸權一書
本來就想果斷買下
看不到價錢
便問問那個漂亮女店員
她也是我來這店的原因之一啊

哇 一問之下
居然是98元
搶錢啦
不過想了想
我也乖乖掏出錢包
這本書總可以給我了解社會的機會嘛
反正錢我不缺(這就別提學費)

看了看 收錢那邊只得一個人在買東西
所以我隨便就上去排

這有必要記得清楚
這店付錢的地方
 有個習慣性的排隊位置
而我 剛站在另一邊

好了 說回那邊
那個唯一的付錢者
 居然買了兩千多元的書
厚厚一堆
居然還在言語間表達他是傳單人
 居心何在
收錢的是個一點也不美的女生
付錢的就一直跟她扯蛋
但那個女生都不太想鳥他
 都是隨便回
很有趣的畫面
總之就是可憐那個收錢的 總要跟這些人扯一扯蛋

好了 有的趣的東西來了
就在那個大叔(就是那個付錢的人)扯蛋的時候
有一大堆人跑過來付錢
神奇的是
他們都不是站我後面
而是站那個排隊線那邊

哇靠

什麼意思
這個畫面根本就在表達我是個插隊的人
傻傻的站在那邊

更好笑的是
當那個大叔耐不住寂寞正想跑之後
那隊的人搶我一步 跟我一起到付錢區
看來完全不放我在眼內
要知道 我很有性格 絕不會無理發作
就看看事頓如何再發難

然而 那個收錢的 不漂亮 醜到死的女店員
居然也不放我在眼內
將另一邊的東西先處理

哇靠

什麼天理 簡咀是一堆智障

這有必要說一說
排隊的本意本來就是為了分開先到的人與後到的人
保障公平
結果?
現在演化成保障守法的人
整個意義都曲到成圓
天啊 香港人你們都是智障嗎?
 很難忍受
這個社會真是完全的扭曲
還有香港人自以為自己理性
還去談什麼香港人身份  民主
吃屎吧
連最基本的東西也搞不清楚
智障到發火

這樣扭曲 真是太可怕

當然 之後就到我去付錢
但經此一役
得出結論
不漂亮的外表
裡面的一定也是不漂亮的內心

好了 不扯這些了
接著
東跑西跑
都沒看上好看的

所以就回學校了
上了兩堂沒什麼意義的
再跟奧斯卡他們去研究那篇古文
完全不解
完全不理

幫不上 幫不上

回家後
也忙著去弄那個影片
就是如拉威跟輝輝的那個

一搞就是十二點半
接著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