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沒什麼 就是看了一大堆presentation

又是愉快的開始
原本2點才要上課
誰不知我好學
11點就回去聽哲學
就是奧斯卡他們presentation的這一堂

回到去 時間剛剛好
就開始presentation
老實說
可能算是他們問題
但我覺得仍是他們所要表達的資料問題
這次學到的真的很有限
就是有關那個被決定論跟自由意志的問題
還有那篇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是說什麼的文章
好了 聽他們presentation

表現一般啦
當然問題一定是出在那篇爛東西

不過有點很好笑就是啦
有個神經質超高的智障
一直針對一些很智障的問題
搞了很久
連老實也解釋不清了
我果斷出來解說
結果說出時光機
就被恥笑一番
超爛啦

好了 我就說說為什麼會爆個時光機出來
那智障的問題就是有關命運主義跟決定論
他認為兩者沒差別
同樣是一條線理論
YOU SUCK MAN
你覺得沒分別
根本就是因為你是活在單單一條時間軸上面啊
你怎麼可以想像到兩條線咧?

好了 這邊有必要解釋一下
命運主義就是指
你有自己意志去選擇
但你的命運是不會改變
就是指 你選A或B也是同樣的結果
 當然 很扯蛋的理論

而決定論
認為A選擇會出現A結果
B選擇會出現B結果
你的自由意志絕對會影響結果
可是 看似自由的選擇
其實早就決定好
由基因,性格,還有很多很多
什至你的意志也是完全被決定
這亦是為什麼會跟自由意志相對

好了 扯回來
就是命運主義跟決定論的分別
不就是超簡單嘛
前者表現自由意志存在的思考
後者表現自由意志只是虛假的自由
實早就被決定好

所以我就想跟那智障說
在命運主義下
時光機可以留到過去作不同的選擇
但結果亦相同
而決定論 有兩個答案
一是不存在時光機
因為過去一切已被決定
另一答案是 那已經不是過去
而是現在時光機使用者的意識世界
跟原本的過去已經出現分別
所以路線改變是必然 但一切仍是早被決定

這個時光機絕對能夠秒殺那智障
可惜那智障就直接說時光機扯太遠
真夠智障
我居然還將這神經放在心
算 不扯了智障不可救藥就是這個意思嘛

接著
又是一堆presentation
先是發展心理,然後就是生物心理,最後是人格心理

前1中2後2總計5個presentation
D PSY跟P PSY是同一組的
然後B PSY 跟 P PSY又是同一組
最後生物又有一組獨立

總的而言就是有三組人去presenT
頭的那一組簡直是智障中的智障
完全無視物理法則出現
先頭的D PSY已經忍無可忍 到了P PSY我真的是底覺悟
太垃圾 不想說
完全是超好的反面超材

不提了 反正爛的我也試過
不過我不會連爛兩次嘛
 算了 反正垃圾就不好提

接著
反家也沒什麼好做的
玩LOL又BUG掉
真麻煩

話說 終於有天可以在正日打
不過 其實我小部分是在星期六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