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一天沒完 就這樣打了前半吧

因為剛剛上完的MMC真的很不錯
所以也不想等到下午才打
總之就想打一打

一天起身說超黑
也不知為什麼
總之就很辛苦
算了
反正這MMC是自己想去上的
怪不得別人

最悲劇的是
如常西鐘到TM再去HBB
中途至少應該會睡到一會
結果居然完全睡不著
真是超痛苦的過程

下車之後精神變得比較好一點
吃個早餐就繼續了

老實說
我也想談談這個MMC 不過還是回家才說吧 現在我真的只想洗個頭
很痛苦咧

好了 繼續了
本來想說很多有關MMC的東西
可是
之後因為想洗頭
結果回家了
然而
回家的途中居然想到了很多很多
有關道德的東西
 所以就想先打有關道德的先 當然 其實只不過是動機的發展而已
不過
這是日記 所以也不想打太多教學文章
所以就留下一篇才打吧

話說回家
想到了很多很多
思考果然是很好用的東西
上午一直的累,痛苦什麼的
一下子就跑光了
很是爽
結果跑去打JUBEAT
還拿了2個S RANK
真不錯

JUBEAT 改成兩元打三首歌
可是
卻取消了網上隨機選歌
那麼以後我就只可以打那麼最基本的歌
改什麼 改到這麼爛
不過算了
反正我終於看清了本質
玩得也高興

回到家 隨便洗個頭又回到那邊上班
帶了本什麼創造力的書去看
結果是本英譯書
完全是爛 所以說寧願拿原著英文來看
也別看這種沒系統的譯文
看壊腦

上班 基本上也是平平淡淡
幸運的是有個掉了包包又很愛說話的老伯
耗了我不少時間 真爽
上班遇上麻煩東西就是爽

當然 仍舊遇上很多很多死盯我名牌的智障
完全不知居心何在
算了 這邊就不想討論有關尊重的這個問題
放到動機道德那邊好了

對了 在上班的西鐵跟東鐵上 遇到個不太美的女孩
不太美 卻笑得很美 還是在西鐵跟東鐵上我都在她對面
真好 這種事還真不錯
可惜她們都不鳥我

下班回家
西鐵睡上一大覺
巴士就繼續那本智障譯文
真的看不懂
到底有系統地譯有多難?
拜託 語言天份再好 沒系統思維也別當譯家
看得很辛苦 我就寧願要個系統家去當譯者
 算了 也不是怪譯者 始終這工作很偉大很痛苦

回到家 打了場LOL
順風打到逆風再回到順風
線路不順真的可以很可怕
好在也是拿到FW

接著 當然就是打這篇啦
現在?
當然去打道德 急不及待啦
要知道這篇算是史詩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