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GENDER ISSUE 的啟示

花了很長時間準備這次的報告
但很開心
學到的東西也很不錯

先說一下 其實這一科是一科心理學以外的一科
沒有APA 沒有嚴格REFENCE 沒有資料性
發揮性大的 多
做些壽也很開心

老實說 很多時候 我也在思考有關世界的真理
忽略了很多元甲的事實
這一科有的回到現實
看看一群我一直討厭的群
同性戀
真的,完了這次的報告 我也沒有很接受
但 改變真的不少
至少會思考到這個是什麼一回事

什麼是愛情
還不是最純綷的愛情嘛
愛情三角理論
如斯愚笨的理論
為什麼大家要視之為聖經
婚姻? 關係?
一段即時的愛情沒有可能?
是非主流?
很討厭這種制度
很討厭

的確
看上去完愛是很好的一個愛情
但 事實嗎?

根據道家的陰陽學世界模型
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人類還不時一樣嘛
看著愛情是如斯美好
一直想要維持著
但 感情可以一直高企嗎?
不可能吧

就如世界上所有的東世一樣
可以拿出ND的模型來分析一下
愛情感覺
絕對會在高企了之後
回復到原本的地方
這是世界真理
這個不是什麼變心了
背判了
根本上
這是一個真理
為什麼我要為了追逐理想上的完愛
而更要維持這段關係
根本只不過是種由根本上的錯誤

萬物的本質
根本就不是一夫一妻制所要去實行的
違背本質
必然產生扭曲
這是人類本質上的悲劇
這是人類意志所不能發改變的事實

但 或許有天 可以改變,.....

或許人們一早已經發現
這種悲劇是必然性存在著
但 為什麼還要跟隨著呢?
我實在不明白
也許 這亦是人類本質上的智障
去接受這個社會的理想
也不想自己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
 我不會去拒絕
我不會去改變
我會做的
只是笑著'
只是看著
只是哭著
人類 你們到底有多麼的智障

這些反思
是我沒有意想到的
剛開始
以為這個報告很智障
但慢慢發現
具有非一般人所想像到的深度

石仔 很有趣的一個人
也算是LEAD起本來的人
也很盡責
算是很不錯的人
但當然
在思維上仍不及上我啦
很多時候不能以一種超越世界的思想來思考
當然
我並不期待有人類, 至少是這個地方的人類
可以跟上我的思考
所以他算是很不錯的啦

RITA 很自由的人
跟著自己的想法
感覺很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思路很廣
但一點也不深入
很在意探討不太重要的東西
花了很長時間在繁枝細葉上 就好像是介紹那些同性文化
不過真的
 很有趣
我意思是她的行動方式
很直接 沒有準備也可以很輕鬆
這可能是外向人的我與吧
至少不是我可以做到的吧
但 我好像找回一些失去了我感覺
我也不清楚
總之很不錯

KITY
應先存在感不大
算是與RITA相對的人吧
接觸不多 也沒什麼好說

兜跟LEO
老實說
沒什麼好說
也沒心情提
 沒什麼出現
不會怪
因為沒什麼好怪
的心中早就定了形
什麼是非對錯的有什麼重要咧
反正一直都覺得他們不重要
是吧 可以說我很賤 但這是我的事實
我不想就其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